—淼—

【毕雯珺x你】一笔交易,你谈还是不谈?

趁着周末先发第一篇500fo福利!爱你们!



嘿呀!呼叫小可爱! @一塊發糕 



写的不是很好,小可爱不介意就好啦!啵啵!



⚠女主有名字!女主叫李凌霄!





“毕雯珺!你给我出来!”



你气冲冲推开门,一直以来很在意形象的你这时候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



毕雯珺淡定的看着文件,头也不抬一下。



“怎么了?你不是自称脾气最好的霸道女总裁李凌宵吗?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



“三年前你是怎么对我的?现在还想怎么样?!”



你气得抑制不住颤抖。



今天你一起床,仿佛世界都变了样。



你摸爬滚打慢慢建立起来的公司在一夕之间化为泡影。



赶到公司的你发现自己的员工都被赶了出来,一群身穿黑西装的人在你公司进进出出,你听见员工之间的谈话,才得知公司是被别人买走了,买方要求员工一个不留,全赶出去。



你知道的,这里除了市长以外,只有那个人才有那么多的资金,可以做这种莫名其妙的事。



你来到了他的公司楼下。



你攥紧了拳头,很想抽自己两巴掌。



明明对自己说过,不会再见他,也没有理由见他。



“毕雯珺...你到底想怎样?”



“想拿回你的公司可以,这儿有一笔交易,谈不谈?”



“什么交易?”



毕雯珺拉开抽屉,拿出一份文件扔在桌上。



“这啥?卖身契?毕雯珺你脑子有洞是吧?”



合约上面写着,签了合约以后,你继续做公司的总裁,只不过是在毕雯珺的手下免费替他做事,为期三年,三年期间的所有收益全部归毕雯珺所有;三年后,公司归还给你,之后你俩互不相干。



“怎么样?不签你现在就可以走人。”



“我...我签...”



你咬咬牙,在合约上签下名。



“行,现在我们是不是应该讨论一下私事了?”



“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



你转身想走,却被手长脚长的毕雯珺快了一步,拦住了你,顺便锁上了门。



“李凌霄,你就这么不想看见我?”



“是,今天要不是为了公司,我打死也不会来找你。”



你冷着一张脸,尝试甩开毕雯珺的手,却被眼前的人一把拉进怀里,抱得紧紧的。熟悉的怀抱,令你的思绪飘回三年前。



——————————————————————————————————————————



那个冬天,是你和毕雯珺在一起的第三年。



就在那一天,他一声不响地消失,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儿。



你回到家,发现所有有关他的东西都被带走了,除了你。



你像是失了魂一般,报警了也没有下落。



你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一生所有的爱和希望都跟着他走了,自己像个空壳一样的留在这里。



突然有一天,你跑到理发店,剪了短发。



看见自己的长发落地的瞬间,你的眼泪跟着溢出眼眶。



他说过,他喜欢你长头发的样子。



剪了短发的你像是重新开机似的,两年后有了自己的公司,一切都算稳定。



广场上的巨大屏幕出现了你朝思暮想的影子。



毕雯珺回来了,以一个总裁的身份回来的。



你很想他,你心里是知道的。



你想见他,却发现自己找不到任何见他的理由。



他回来的这段时间以工作的名义见过你几次,但你每一次都躲着他,能不露面就不露面。



但是在一个商业晚会上,你们还是遇见了。



他主动找的你。



“好久不见。”



你冷着脸,没有回应。



“找机会,我们出来聊聊。”



“算了吧毕总,我们没什么东西好聊的。”



当天没等活动结束,你匆匆忙忙回了家,很长时间不掉眼泪的你躲在被窝哭了一晚上。



那天之后,毕雯珺像是要跟你对着干似的,你们公司参与的任何项目,他都会跟着参与,几乎所有你们参与的竞标都被他截了胡。



——————————————————————————————————————————



“李凌霄,你就不想知道我当时去哪儿了吗?”



他先打破了沉寂,你的思绪被一把揪了回来。



“现在知道了有什么用处?我听你说了又能怎么样?”



“我当时拼了命的找你,结果呢?”



“你知不知道这三年我怎么过来的?每天像是机器人一样,用工作来逼自己不去想你忽然离开的这件事。”



“你现在回来做什么?”



你把心里的感受全部说了出来,眼泪再次溃堤。



他静静地抱着你,心里有点不知所措,认识你的这些日子,他还是第一次看你哭得这么凶。



他低下头,轻轻吻了吻你的眼角。



“别哭了。”



“我当时会突然离开,是因为我的一个老师病危,医院的人告诉我,他想见我。”



“他是我很尊敬的一个老教授,教会我很多的东西。”



“他走了以后,我接手了有他股份的,一间快要倒闭的公司,好不容易等到公司稳定了我才有机会回来。”



“之所以没告诉你,是因为当时太过匆忙,虽然之后试着打了你的电话,可是已经是空号了。”



“这次回来我找了你好久,才找到你和你的公司。”



你愣在原地,感觉这一切好像都是自己的无理取闹。



“我这儿还有一笔交易,想不想看看?”



他松开你,从一个上锁的抽屉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我这次回来有两件事,第一件事是找你。”



他慢慢走到你面前,打开了手中的盒子。



“第二件事...是娶你。”






End.



#爱你们啵啵啵❤

评论(5)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