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

【偶练x你】不小心打翻了某人的醋坛子⑥

#看的开心就好啦 
#不要上升真人啦谢谢 
#爱你们啵啵啵(*´∀`)~♥ 


范丞丞.part


今天你异常兴奋,朱正廷把他家的五百万交给你照顾一天,他和他家宝宝要上节目,没人照顾五百万,就先让你帮个忙。 


等他一离开,你抱着五百万就往房间跑,和它玩了起来。你一直都想养宠物,就是范丞丞不让你养,说什么家里养了一只小猪了再养下去会破产。

 

结果你几乎一整天都待在房里和五百万玩,完全忽略了那个刚回到家得不到你爱的抱抱的范丞丞。 


他黑着脸走到房门口,看见你和五百万玩得超级开心,完全不知道他已经回来了,外套一脱,抱起五百万就走到客厅。 


“福西西你干嘛?”


他没有回答,你跟了出去,看着他把五百万放到沙发上,转身拉过你的手就往卧室走去。 


进到房里,他随手把门锁上,松了松领带,双眸微微眯起,透过额前的碎发注视着你,你爬到床上裹紧被子,怂成一团。 


“福西西你你你你要干嘛?” 


“媳妇,你和五百万玩得挺好嘛,连我回来了你都不知道?” 


他爬上床,把你禁锢在自己的双臂范围内,衬衣的扣子被解开了两颗,看起来有点欲。(捂脸) 


“亲我。” 


他盯着你看了一会,扔下这两个字,自顾自的闭上了眼睛。你愣在原地,不知道自己接下来是亲还是不亲,亲了吧...感觉腰会废;不亲的话...腰好像也会废... 


见你没有动作,范丞丞往你脸上的方向凑了凑,噘起了嘴,你一个没忍住,还是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他借机侵入,贪婪地想要占有你全部的气息,他睁开眼睛看着你,嘴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看着你微微喘着气的模样,他按捺心中的燥热,捂住了脸。 


“媳妇,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模样让我很想对你做一些事情?”


你一听,急忙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他轻笑,一把掀开你的被子,再一次吻住你的嘴。 


“怎么样?下次还敢不敢忽略我?嗯?” 


你拨浪鼓似的摇摇头,他撩开你的上衣,双手开始游走,你记得朱正廷说晚一点会过来把五百万接回家,心里不免有点慌。 


“丞丞,先不闹,等等正廷哥还会过来把五百万接走...” 


“不管,我等会就跟朱正廷说我明天把五百万给他送过去” 


“下次不许你再这样了,不然我真的会生气的” 


“现在,你先准备把你自己送给我吧♡” 








尤长靖.part


主唱大人不理你了。


因为你昨晚上喝得醉醺醺的,嘴里念叨着想念家人、朋友、过去的回忆等等,甚至还说了想念之前陪他去大厂男孩聚会时吃到的磊子做的菜,唯独没有说想他。 


你今天早上起床头疼得快要炸掉了,他黑着脸过来给你喂醒酒汤,之后就开始不理你了。 


“小尤...你怎么了嘛?我...我以后不会再喝这么多了...” 


下午,你厚着脸皮走到他的身边,拉着他的袖子向他承诺,下次不会喝这么多了。 


“宝宝,你昨天伤了我的心...” 


“你说你想念磊子做的菜,可是你没有说想念我!哼!” 


“而且你还喝得这么醉!不知道一个女孩子在外面这样子很危险吗!”

 

“幸好你的朋友给我打电话了,不然你醉成这样被人带走了怎么办嘛?”

 

“最主要的是!我居然比不上磊子的菜!宝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委屈)” 


他起身拿了一包薯片,打开就往嘴里塞,说是要利用薯片来抚慰他受伤的小心灵。 


“你一直都在我心里嘛...满脑子都是你...还需要想吗...”

 

土味情话都搬上台面了,你想着尤长靖嘴下留情,把你的薯片库存留一点,他坏笑,看来心情好了不少,但是他把魔爪伸向把最后一包薯片,打开,在你面前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尤长靖!我的薯片!” 


你噘起嘴,浑身上下透露着不满。 


他喝了口水,在你嘴上吧唧一口。


“哼,我还没有气消呢!快说你想我!不然晚餐吃自己!” 


“好啦好啦,我想你还不行吗...” 


“哼,宝宝你一点诚意也没有!” 


你抱住尤长靖,把脸埋在他的怀里。 


“说实话,你工作的那段时间我真的超级想你...但是又害怕干扰到你工作,只能每天看着你的微博和朋友圈,才能知道你最近在干什么,有没有因为不好好吃饭又瘦了之类的...” 


他摸摸你的头,眼里满是心疼。 


“好啦,我其实早就不气啦,就是想逗你玩玩而已” 


“来,亲一口,之后我会多抽点时间出来陪你的♡” 


“现在呢,宝宝你是不是应该做一点什么事情来补偿我呀?”







#在打盹的边缘试探 
#我我我先溜了 
#昨晚上没睡好现在好困 
#爱你们啦啵啵啵♡

评论(6)
热度(7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