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

【偶练x你】当他抱着你时的内心os

今日份的暴躁淼淼在线速打,就很短。

好想吃小甜饼啊啊啊!!

明天考试,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让我更文的?

淼淼不知道,不关淼淼的事。(摊)

看的开心就好啦。

♡男主视角♡






岳明辉.part

这个丫头,洗完澡又不把头发吹干,还坐在那儿玩手机。

真是让人不省心。

嗯?怎么拿着吹风机过来了?

好吧,都拿来了我还能不替她吹吗?

总算是吹干了,得好好教育教育这个小姑娘,每次都不吹干头发对身体不好的。

呦?还不让我说了?嫌我唠叨?

算了算了,大不了以后都替她吹头发呗,又不是什么大事儿。

不得不说啊,这丫头最近好像瘦了是怎么回事儿?

减啥肥啊减肥,这么瘦了还减什么呢?明天开始得监督她好好吃饭了。

真可爱,抱起来软软的。

可不能撒手让她跑了,万一受欺负了咋办?

不撒手了,就这样一辈子把她抱住好了。






木子洋.part

刚出差回来,也不知道这段时间宝宝一个人在家怎么样了。

嗯?这个点她应该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啊。

我的妈呀!吓我一大跳!

怎么突然从背后冒出来啊?这么吓你洋哥真的好吗?

怎么好像瘦了?抱着感觉瘦了一圈似的。

宝宝今天怎么这么爱撒娇啊?也对,毕竟也好长时间没见我了。

糟了,抱着她我有点不想撒手。

这么小小暖暖一只的女朋友是真实存在的吗?

完了,你洋哥我今晚只想抱着她睡觉。








卜凡.part

媳妇又干嘛去了?把房门锁上是几个意思?

倒是开开门啊,我有点慌。

...我有点怀疑我媳妇是不是个傻子。

没事穿我衣服干啥呀?

但是...怎么有点可爱呢...

我穿着这么刚好的衣服她为啥能穿成裙子?

不行不行我不能看下去了。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咋了咋了?不要这样扑在我怀里啊喂!我我我有点慌。

她也真是的...穿成这样坐姿也不稍微淑女一点...

把她圈在怀里还嫌弃我?我就不撒手!

最近天气转凉了,她的小手小脚怎么也这么凉?

我的天她的手好小...她是小baby吗...

难得明天没工作,今晚就抱着她吧。







灵超.part

姐姐今天怎么了?都不找我?

这么好的吗?还给我买糖?

...补偿?

她把我藏起来的糖吃了??

算了,不就一颗糖嘛。

没什么事做...陪她追剧去好了。

这男主角也没我帅啊,为啥她这么喜欢?

我滴妈呀咋还看哭了呢?

别哭了呀我好慌。

算了算了先抱住再说啦!

什么鬼电视剧还把我姐姐看哭了!不看了不看了!

我抱着她不撒手她会不会不哭啊...

啊姐姐好可爱我不想撒手...

晚上就抱着她睡觉吧,先把她哄好了再说。





#先这样吧
#我真的要看书了

评论(8)
热度(5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淼— | Powered by LOFTER